想要住在老师们的草稿箱里

吃粮大号,推荐刷屏,谨慎关注
虾、王八之类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水产

爬远点儿,莫挨老子

咨询式神了解一下?22-25

虽然今天是圣诞节,但是我不会写贺文,所以把写了一半的东西又发上来了。希望我期末可以活下去,希望我还有脑子【拉倒吧,你没有那种东西】脑洞继续写下去

22、这块业务刚开始的时候由雷斯垂德带领以狸猫安德森和九命猫多诺万为代表的小妖怪处理。而在夏洛克来到寮里之后,这个特别的SSR就开始接触这些明显不适合3勾未觉醒的小家伙的“消遣”。在晴明大人肝到肾虚把这个小祖宗觉醒之后,夏洛克就更加得肆无忌惮。

23、起初,雷斯垂德和他带领的小队并不很乐意。但晴明在把雷斯垂德忙到焦头烂额的时候,把一件拖了很久的案子交给夏洛克处理。在那之后,雷斯垂德就放弃了抵抗,在某些委托完全没有头绪的时候找他咨询。而夏洛克利用自己的观察推理能力和积累的知识给自己的开创了“咨询式神”的职业。

24、就在“分宿舍”事件前,晴明听说近日京都内频繁出现自杀者,而尸体在一些这些人本不会去的地方被找到。同时,负责此事的官府称这些人均是接触了同样的蛊毒身亡,便找到了晴明寻求帮助。一如往常,委托开始由雷斯垂德接手。但是,翻来覆去,最后能查到的只有一些已知的或者没有任何帮助的信息。就在“宿舍风波”结束时,消息再次传来:官兵巡夜时再次发现了一具女尸。

约翰在被夏洛克带走时整个妖是懵逼的:我以为我只是多了个有意思的室友?夏洛克扫了约翰一眼,道:“这可比在寮看灯笼鬼甩舌头什么的有意思多了。”

25、女尸是几个孩子玩耍时在一栋废弃的町屋里发现的。安德森和其他的小妖怪正在现场忙碌着,刚刚到达的夏洛克和约翰被在多诺万截住了。

多诺万对约翰和夏洛克的同时出现万分不解。这不能怪她,毕竟一个SSR,尤其是夏洛克这样对其他生物的智商都嗤之以鼻恨不得用言语把别人逼到不在乎自己生死地暴打他的怪胎SSR,和一个R(即使是寮里最受欢迎,无论是性格还是能力都无可置疑的好的R)彼此相当友好地同时出现这件事足以为此设立一个纪念日。

我并不是对九命猫和河童有什么意见?【好吧我就是不喜欢九命猫】现在又开始纠结安小姐的人设,有没有哪位大佬提供建议Orz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