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住在老师们的草稿箱里

吃粮大号,推荐刷屏,谨慎关注
虾、王八之类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水产

爬远点儿,莫挨老子

咨询式神了解一下?11-16

想开到一半又自闭了ORZ,卡了,不知道怎么让他俩见面_(:_」∠)_

11、为了防止相似的悲剧再次发生,从此夏洛克就被扔在了观战席上,十分丢人的坐在小妖怪或者狗粮旁边。某种程度上,夏洛克对现状还是比较满意的,观战满足了他对实际情况的研究的迫切。而且自从他竭尽所能的演绎了寮里所有的式神后,几乎所有妖都拒绝再跟进行必要之外的交流。

他还给自己观察并揭露别人“隐私”的方式还取了名字——“科学演绎法”······可是,你是个违反科学存在的妖啊,你这么干牛顿的棺材板都压不住了好吗。

12、虽然夏洛克除了待在寮里的结界内就是坐在观战席上,约翰除了捏结界揍大蛇打麒麟就是在带狗粮和小妖怪,但是两只妖却几乎没怎么有过交集。

13、一天,晴明带着约翰去斗技。刚开始,晴明布下的结界就被对面一个羽刃暴风破掉,而一众式神的血条也损失大半,约翰刚想放治疗就被对面玉藻前的灵击重伤。晴明立刻退出战斗,连忙扛上自家奶爸,领着一众式神回寮治伤。

14、约翰伤得很重,左肩被强烈地妖气直接贯穿。浑身是血的约翰被扛回寮的时候吓坏了一众妖怪,被他带大的小妖们哭成一团,几乎动用了全寮的治疗类式神才让约翰脱险。

15、本来寮里的房间在各大妖怪每妖一间的情况下绰绰有余,但攒了很久蓝票票的晴明大人没忍住手痒抽了一发十连。结果在他抱着一堆狸猫和秦皇宝宝走出来的时候还没来得及感叹“血统难改”就发现屋子不够住了。

16、没钱扩建的晴明大人召来了寮里的式神准备给大家分一下室友。

zz非酋自闭了,帮别人抽十连能有小奶狗+小小黑+般若+雪女,自己只能达成十连R的成就(;´༎ຶД༎ຶ`)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