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住在老师们的草稿箱里

吃粮大号,推荐刷屏,谨慎关注
虾、王八之类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水产

爬远点儿,莫挨老子

咨询式神了解一下?8-10

本节微博晴(一句话),不适者请忽略

zz非酋拖了3次还没让傻洛克和约翰仔仔互动/凑表脸还好意思说

8、在约翰跟着晴明四处打天下/征战四方为了养寮打材料打御魂带狗粮的时候,小祖宗夏洛克忙着“妖尽其用”的观察寮里的大小妖怪。研究完了寮里妖怪的夏洛克已经长到了3勾,并不满足的夏洛克又趁着晴明出远门处理委托的时候翻遍了晴明收藏的古籍。

9、完成任务的晴明回家后看到约翰崽崽不仅尽职尽责的带好了狗粮还打了材料和新的御魂。(顺便一提,约翰是个脸白很的式神,打麒麟的时候几乎每次都会掉高级材料、揍大蛇的时候每次大蛇都会很给面子的吐几个很不错的御魂。)很高兴的给快5星的约翰搭了一套暴击暴伤的针女,顺便给夏洛克升了4星。

10、但是,当他看到被翻得乱七八糟的古籍时,拎着夏洛克就是一顿骂。接着,夏洛克就面无表情的指出晴明和源家的小子有一腿而晴明还是下面那个。

“今天不把他反了魂,爸爸我就改姓”太阳穴突突直跳的阴阳师被一众式神扯着衣服原地跳脚。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