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住在老师们的草稿箱里

吃粮大号,推荐刷屏,谨慎关注
虾、王八之类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水产

爬远点儿,莫挨老子

【HW】咨询式神了解一下?6、7

本节依然没有cp╮(╯_╰)╭,再有3更才会有HW互动?/ ni ju ran hai you lian shuo

6、虽然说夏洛克和约翰到寮里的时间差不多,但是为了送麦考夫觉醒上4勾,养不起夏洛克的晴明把他丢进了结界里跟别的小妖待在一起,然后就带着刚刚觉醒的3勾小约翰去打麒麟揍大蛇,给结界里的小祖宗打装备去了。

7、其实最开始晴明带着小约翰找到各种大妖怪的时候,带着一套树妖的约翰尽职尽责的履行着自己作为治疗式神的责任。但是有次哈德森太太被对方打伤的时候,约翰放了个治疗的大招,就完全不顾晴明爸爸的呼唤冲上去把对面打成了残血。

从此,约翰走上了沉迷输出的道路。虽然说该奶的时候还是会奶,但好像对这个“该”的标准渐渐的提高了:从受伤到半血再到最后残血。

最开始,晴明还想把这个跑偏的潜力奶拉回正道,而在目睹了约翰一击把对面残血后就坚定了给约翰换一套极品暴击满暴伤针女的决心。

所以,学医不仅救不了中国人、美国人,也救不了阴阳师了吗。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