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住在老师们的草稿箱里

吃粮大号,推荐刷屏,谨慎关注
虾、王八之类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水产

爬远点儿,莫挨老子

【HW】咨询式神了解一下?1-5

手游阴阳师AU,一时兴起,完全不知道写啥。

本节没有具体cp出现

1、安倍晴明,作为一个很有名的非酋阴阳师,还是有很多SSR想要带他玩的,比如说玉藻前、女装大佬和大舅;但是吧,由于白狐之子的脸实在太黑,即使大佬在召唤阵里提前站好了,还是会被阴阳师大人以“不能偷懒”“修为要自己慢慢修炼”之类的耿直理由赶走。所以说,爸爸,非都是自己作的锅啊。

2、所以当从召唤阵里抱出来用蓝票换来的第一个SSR时,老泪纵横的晴明先生可劲的把自己的鼻涕眼泪往麦考夫身上蹭,旁边的姑获鸟哈德森太太实在看不下去了,美其名曰SSR不是这么养的,把拼了命瞪着自个傻老爹的小团子抱了过来。

3、当一个非洲人,特别是一个非酋在一个星期内召唤出来两只SSR的时候,问题就来了。什么?你说不就是换了血统脱非入欧吗,有什么问题?问题可大了。什么问题?养不起呀。

4、在把麦考夫召唤出来的第七天时(这时候他已经是个4勾的妖怪了),晴明又100勾换来了夏洛克。这个小不点的SSR看着晴明对着自己傻笑,然后一脸嫌弃的把手糊在了晴明脸上,调用所有的妖气散发着拒绝。

晴明:谁都别拦着我,就算他是个SSR,爸爸今天也要分了他······啥?你说他堪比炼狱茨木?·····那个,孩子还小不懂事,只是表达喜爱的方式不对。

呵,非酋。

5、为了送麦考夫上四星,晴明先生献出了自己的肝。所以在夏洛克被召唤来前两天,晴明抱着近似草爹的又能奶又能打还好养的约翰崽崽走出召唤阵时,头顶似乎飘着一行金光闪闪的加粗大字——“我当爸爸了”。团子约翰对着抱着自己的阴阳师眨巴眨巴自己大眼睛,然后吧唧一口亲在了晴明脸上······

那啥,晴明大人,您是个大阴阳师,超级牛啤的那种,您现在笑的一脸褶子是闹哪样,白狐的高贵范为啥现在跟哈士奇是一个样的呢······


评论(9)

热度(23)